新闻动态 返回

社会学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社会学所党总支组织全所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共同祝贺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所同志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立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学问,把论文写到大地上,为党的事业、国家各项工作和社会全面发展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上海社会科学院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 | 邮编:200020 | 电话:021-53060606 | 邮箱:shxs@s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