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返回

“迎建党百年,展社科风采”社会学所运动会成功举办

4月28日,社会学所党总支和工会精心筹备的“迎建党百年,展社科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在滴水湖书院人家成功举办。

全所共有33名职工参加,通过手机程序随机分组分为4队。大家在热身操之后依次参加了“地雷阵”、“重走长征路”、“团队综合接力”3个团队项目比赛。项目的设置不仅体现了运动性和趣味性,还融入了党史的学习,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度。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成员们表示在日常紧张的工作之余,难得参加集体性的体育活动,不仅享受了酣畅淋漓的快乐,还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此次运动会以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科研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所级凝聚力为宗旨,成功地展现了社科人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以期助力全所科研人员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上海社会科学院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 | 邮编:200020 | 电话:021-53060606 | 邮箱:shxs@s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