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科研人员  研究员  张结海

研究员      张结海
电子邮箱:jiehaiz@sass.org.cn
研究领域:社会情绪与集群行为、情绪与传播、决策情绪,媒体上的群体形象。
  • 个人介绍

    心理学博士。先后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上海社科院创新工程特色人才计划、上海市曙光计划、英国科学院王宽诚基金、法国外交部精英计划、上海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近年来出版《社会转型期后悔情绪之研究》、《欧洲的翅膀与中国的云彩》等专著。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Do easterners and westerners treat contradiction differently? (H. Mercier, J. H. Zhang, Y. Qu, P. Lu, & J-P V. Henst)、《重大事件舆论引导的中国路径——一种基于公众情绪色谱的模型构建》、《后悔内容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中美的初步比较》等多篇论文。

版权所有 ©上海社会科学院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 | 邮编:200020 | 电话:021-53060606 | 邮箱:shxs@s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