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返回

李骏所长参加中央党校学员理论传播专题座谈会

6月27日上午,一场思想理论传播专题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举行,会议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社长许宝健主持。出席研讨会的专家均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第5期)学员,李骏所长作为其中一员也积极参与并发言。

学员们认为,长期以来,党的理论传播紧扣时代主题,紧贴人民生活,紧跟实践发展,与党和人民同呼吸,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对于当前理论传播从内容到形式、从观念到方法存在的一些需要重视、亟待解决的问题,学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工作领域和学习思考献计献策,为理论传播发展提供有效路径。


版权所有 ©上海社会科学院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 | 邮编:200020 | 电话:021-53060606 | 邮箱:shxs@s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