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返回

李骏同志任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

       20171024日上午,社会学研究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院党委书记于信汇,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杨雄出席,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包蕾萍主持会议。包蕾萍部长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李骏同志担任社会学研究所副所长的任职决定,并简单介绍了李骏同志的基本情况。

 

       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学所作为国家高端智库的重要力量,要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期主要矛盾的变化开展深入研究,希望社会学所班子组织力量认真攻关。他同时向全所同志介绍了本次院所体制机制改革的最新近况。他指出,管理工作要对科研出成果,出人才方面起到支撑作用。目前我院的改革工作已进入操作阶段,我们应当朝着同一个方向,进一步完善行政管理制度,使其符合实际工作的需要和特点。最后,他希望所里的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所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共同努力,使全所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杨雄所长在发言中提到,感谢于书记、院党委组织部在社会学所领导班子的配备和年轻同志的培养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从科研能力和为人处世两方面对李骏同志的表现加以肯定。李骏作为年轻的80后,治学严谨,成果颇丰,在学术圈内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认可,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学术精进之外,他的人品也是有目共睹。为人正直,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一贯之。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希望李骏能够继续发挥标杆作用,带领所里的年轻同志,形成良好的学风和所风。他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社会学所班子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在院的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以及智库研究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骏同志发表任职感言。他感谢院党委和组织的培养。从求学到任职,回顾自己在社会学所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社会学所以及各位同仁的感谢。近年来高校市场化趋势加剧,相比而言,社科院无论在科研实力、人员规模还是时间支配方面均优势显著,我们应该对社科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共同见证个人、单位乃至国家的繁荣兴盛。

版权所有 ©上海社会科学院

地址:淮海中路622弄7号 | 邮编:200020 | 电话:021-53060606 | 邮箱:shxs@sass.org.cn